機械手臂百家樂公式

PRODUCTS 百家樂玩法與技巧

百家樂必勝秘笈


一、參賭之緣起
2000年,我由廣州來到美國加州。在此之前,我從未進過賭場,從小所受的教育,令我認為十賭九騙,參賭必輸。另外,我也覺得自己從來都是個沒有賭運的人,無論是小時候玩“鬥大”、“十三張”、“猜硬幣”,還是長大後玩“百分”、“鋤大弟”、“麻將”,我都常常是大輸家。但我喜歡研究,喜歡鑽研技術,所以我喜歡下象棋,象棋不靠運氣,只靠技術。

我所居住的聖荷西市,是歐冠著名的高科技區——矽谷(矽谷)的一個重要城市,當時附近的印第安保留區還沒有賭場,最近的是四小時車程的雷諾賭城。2001年的元旦,有位中醫診所的老闆沈醫師邀請我去雷諾賭城玩,那是我第一次踏足賭場,沈醫師教我拉老虎機,我用20元玩25仙的老虎機,很快就輸光了,於是就沒有再賭。

過了一段時間,忽然有天在歐冠日報上看到一個廣告,宣稱有一套叫“新奇吉利百家樂系統”的函授教材(相信就是前段時間有人在論壇上提到的‘李奧娜投注法’),可以教人每天玩百家樂贏4000美元。我心想,既然有技術,那我就一定學得會,於是用信用卡付了199美元郵購了一套。

教材寄到後,我看了一篇,感覺有點失望,當時主要是覺得寫教材的人的中憭竷飛t,有多處詞不達意,另外也覺得這篇教材的理論體系很不嚴謹,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可信的理論去支援這套系統。

還好,這教材刊有一個諮詢電話,於是我打過去問清楚各項細節,然後在家測試,稍作測試,就發現不得了啦,原來這套系統真的很厲害,即使下注的次數輸多贏少也照樣有錢贏!

想想當年真是好幼稚。其實那套方法就是教人只買莊,然後用百家樂輸進贏退的樓梯纜來玩。但當時的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百家樂,當然也從來沒有接觸過注碼法,測試之下覺得那樣的注碼運用方法真是了不得,一定是必勝法。

於是信心百倍、雄心勃勃地向當時新開張的印第安“金水”賭場進發

想想看,每天可以贏4000美元喏,美國真是天堂啊!前兩次去,很幸運的贏了幾百美元,我心想,有技術就是不同!後來再去,終於吃到苦頭,不但之前贏的全輸回去,還倒輸了好幾百。

雖然輸了,但因知道原來賭博並非全憑運氣,裡面也有技術可言,於是開始到處找資料研究賭術,同時請當電腦工程師的朋友寫程式來印證各種賭術。在付出了許多心血和金錢後,終於領悟到一些真理,掌握到一些有用的方法。

從2003年底,到今年(2005年)春節,我到過賭場數十次,每次都是在贏錢的狀況下回家(最多一次贏八百,最少一次贏2元)。我的賭百家樂必勝法注通常不大,最大的一次是早期學用直纜時下過四百多美元一注,但後來我主要用平注法,多是10、15或25美元一注,偶爾在“發達穀”賭場下50美元一注,版主在4月9日曾轉貼過這家賭場的消息)。我之所以賭得小,是因為我始終不是職業賭徒神來也百家樂,我去賭場,主要是為了開心,不想精神上承受太多壓力。

今年春節,我在雷諾的哈利士賭場以25元/平注玩了一個通宵,贏了470美元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