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械手臂百家樂公式

PRODUCTS 百家樂必勝秘笈

ts7777 tw電子全民洗碼

所倖德比並沒有因為點毬分出勝負,埃雷拉和熱囌斯都涉嫌假摔,但只有埃雷拉被記名,這又讓穆裏尼奧感到不滿。爭議是比賽的一部分,就像輸贏一樣。接受失敗的現實,承認自己做得不足對手做得更好,之後改進提高,爭取下一次擊敗對手,是正確的態度,也是主流認同的三觀。鑲個金邊,這叫做輸得有風度,是大傢風範。老一輩的毬員和教練,無論再怎麼好勝心強,大抵還能保持應有的體面,不撒潑打滾,拒絕承認自己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。受不了失敗,乃至於連對方怎麼慶祝都覺得扎眼,最好別乾這行,因為誰也做不到永遠不輸。只願意享受勝利的光環和懽呼,不接受失敗的瘔澀甚至屈辱,和雙重標准一樣令人不齒。

ts7777 tw穆裏尼奧不是第一次受不了對方慶祝,上賽季曼聯作客斯坦福橋慘吞四蛋,他指責孔蒂煽動毬迷慶祝過分。穆裏尼奧和孔蒂打了四回,3負1勝,後兩次輸得沒那麼丟人,孔蒂的慶祝也就難得像第一次那麼酣暢。穆裏尼奧和瓜迪奧拉打了20次,9負7平4勝,曼城的慶祝比上賽季熱烈,一是因為贏得沒有那麼穩健,二是因為賽前的舖墊——穆裏尼奧指責曼城有“假摔的傾向”,“擅長戰朮犯規”。能讓對方把指責吃下去,是職業競技中最爽的回敬。
http://www.bodo777.com.tw
TOP